盖蒂图片1149449084

Days after 谷歌 说YouTube是在协调努力下散布有关香港抗议者的错误信息,该平台已开始标记由接受政府或公共资助的媒体组织上传的视频。尽管 YouTube  他说,这项新功能现已在包括香港在内的10个地区使用,旨在为发布商提供更多背景信息。该功能受到批评,因为它没有明确区分接受政府资助但编辑独立的媒体与那 充当政府喉舌例如新华社或中国全球电视网。

该功能是 由应用程序研究员Jane Manchun Wong首次发现。 YouTube政策更新规定:“如果某个频道是新闻发布者所有,由政府资助或由公共资助,则提供发布者背景的信息面板可能会显示在其频道的观看页面上。”

这些面板包括有关发行人如何筹集资金的简短声明,以及有关发行人的Wikipedia条目的链接。它们已在美国,英国,爱尔兰,印度,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波兰和香港推出。 (在YouTube的美国网站上,可以在由美国之音,BBC,新华社和国家公共广播电台等发行商上传的视频中看到它们。)

屏幕截图2019-08-27在10.56.35 AM
屏幕截图2019-08-27 at 10.56.56 AM
屏幕截图2019-08-27 at 10.56.08 AM
屏幕截图2019-08-27 at 10.57.22 AM

新政策还补充说:“此信息面板提供了发布者的相关信息,旨在为您提供更多信息,以帮助您更好地了解您在YouTube上观看的新闻内容的来源。提供发布者上下文的信息面板的包含是基于维基百科和其他独立第三方资源提供的有关新闻发布者的信息。 YouTube并非对发布商或视频的编辑方向或政府的编辑影响力发表评论。”

这些面板不会显示在YouTube搜索结果中,也不会影响视频的功能或获利资格。

上周,谷歌禁用了210个YouTube帐户,该帐户被用来散布有关香港民主示威活动的错误信息。 Facebook和Twitter 对帐户采取了行动 他们说这是宣传运动的一部分。

推特也 禁止国营媒体 在用户发现新华社使用赞助的推文将香港的示威活动描绘成暴力之后,在该平台上购买了广告。 Twitter表示,新政策将不独立于政府资助的政府资助的媒体组织与英国广播公司或公共广播服务公司等具有编辑自主权的媒体组织区分开来。

科技类Crunch已与Google联系以发表评论。

本文的灵感来自Techcrunch。

Facebook评论